1.jpg  

這次的盒子是新包裝

非常春天~~

2.jpg

其實很多人都比我早先分享了禮盒

我看到我愛的東西了

以下是簡介,明信片和coupon

3.jpg

 

微卡蒟蒻涼麵- 蒜蒜味噌

這產品之前也有收過

只是口味不同

4.jpg

微卡朝食

芋頭豆奶燕麥

地瓜豆奶燕麥

5.jpg

微卡黑露

 

黑木耳/黑芝麻/黑糖

8.jpg

 

微卡十穀粥

 

印度Curry

上星期才把上個月附的這個吃完

6.jpg

刷樂

牙線棒

滿實用的產品

 

7.jpg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這是我這期最愛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就是棉條愛用者

真的要好好宣傳這好產品

讓姐妹們都愛它

 

 9.jpg  

 

喜歡此篇也請按讚或推

謝謝各位

See you!!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