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心理有些許的不放心
加上好友一直關心每次聊天都問我有沒有去回診
 
上星期六去看醫生
他先看了一下我的病例
我問:「請問照超音波時,卵巢附近有沒有珍珠鍊或囊種?」
醫生:「你是指有沒有超過10顆嗎?」
我:「不是有個範圍嗎?」
醫生:「你是有,但是範圍沒超過。你今天是只有來問這個問題嗎?」
我:「我的嚴重嗎?」
醫生:「你的沒有很嚴重。通常3個月沒來就要多注意了。」
我:「我的痘痘有點想治好?畢竟3年了」
醫生:「我也覺得你的痘痘很嚴重,你看過皮膚科嗎?」
我:「之前有看過,但是只有消疤,之後都沒再看了。」
醫生:「避孕藥能將雄性賀爾蒙降低,之後你可以回來拿藥,因為藥局一盒都要400至500元。」(醫生教我用法,其實以前高中有教過,我的護理課本到現在還留著,最近有看一下,我以前的筆記寫得很清楚喔!)
(OS: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囉!開玩笑的!自言自語當中)
 
好吧!至少我之前多慮了!沒有想像的嚴重!
不過身體還是要注意
至少最近我都有乖乖的早早睡覺!

(ELLE UK 2007 June Keira Knight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