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onybmg - 0504新發行:米歇爾泰洛 / 情人夜 (現場演唱CD+DVD進口盤)

622241_10152167586880433_818810662_o  

2012/10/04我剛剛去通化玫瑰,一直覺得放的歌很像手創the script,但我才剛買怎麼可能沒聽過,忍不住問了才說是手創雙cd,我才想到對喔!因為我都一直聽CD1,cd2才聽一次,和店員聊說第一週賣的不錯,剛剛也訂michel telo cd and leap year dvd,希望有貨;)

2012/10/09michel telo專輯...通化玫瑰說剛剛有詢問sony說短期內不會訂了,所以 博客來書店最後一張你是我最後的希望....不然我真的跟這張專輯無緣!!

2012/10/11經由博客來書店買到最後一張!!yeah 買到囉!!博客來書店最後一張,之後才發現他是巴西..一直記成義大利,誰叫我在義大利聽到這首歌Michel Teló




這次我們的tour song 是AI SE EU TE PEGO -Michel Telo

後來才搜尋一下,才發覺他的歌很好聽

http://youtu.be/RG5Pnz18q44

再來介紹另一首歌
是我們在遊覽車睡著時
tour mananger把各位叫醒的歌wake up !


http://youtu.be/XdyJUrEJD9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