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非常的熱!在家小睡後,就慢慢的、很悠閒的出門(因為實在離我家很近),吃完飯後在國際會議中心等朋友,我之前就買票了,因之前有個人說他有多的票,我幫他找到我的朋友。結果他遲到了!!不過在這時我碰到ICRT的DJ Emily &JJ,跟他們打了招呼,工作人員一直說開唱了,我一直很緊張,櫃臺又一直放著主打歌”Bad Day”,到了8點15分,票來了,我沒有多聊就跟他把票交換。我和我朋友一起看。雖然我的票視野比較好,但想說還是跟熟人一起坐好了。之後做到包廂。
 
好險有劉田井宏有些做暖場當嘉賓,正式表演8點半開場。唱到第6首後,他有走道台下,在2樓拉了一位女生到台上,一起跳舞。(那位歌迷真的是很Lucky)
唱到下一首時,他想換另外一個走道,但是好想被工作人員暗示了一下,他就坐在講台上唱歌。他也說了一些中文,他每完一句都會再用英文念一次,可能是因為怕自己念的歌迷聽不懂。「晚安」(Good evening)、「一起唱」(Singing together)、「臺北」、「我愛你」,這些都是在表演中穿插的話。唱到Bad Day 時就表演完了,我想應該還有安可曲。我的反應是我的love you lately還沒唱到ㄟ。好險他有再出來。他這時叫我們全部站起來。(其實我很早就想站起來了),聽到一首很搖滾的歌曲,我那時還以為是Bon Jovi 的歌,後來我才覺得應該是他把他的歌曲改成搖滾版,這我也不確定,可能要請他們的人確認吧。氣氛真的很讚,之前我想說聽到love you lately時我應該會哭。結果沒有,因為他把這首歌放到最後,又加上Daniel Powter真的很會炒熱氣氛。明明很多抒情歌,最後都變成很熱情的演唱會。
你以為真的表演完了嗎? NO! NO! NO! 經過全體歌迷的 Encore!Encore! 熱情吶喊下!他又出來表演最後一首!他也叫全部的人往前走道台前,這時已經有熱情的歌迷帶著小朋友走到前面了,DP 還問小朋友要不要坐在他的旁邊,結果我猜是小朋友太害羞了!他表演最後一首鋼琴版的Free loop,他也叫歌迷他唱一句,我們唱一句,結果每個人都唱的很順,可能是因為最近福特汽車廣告一直強力放這首歌(Ford I-Max)。我一直以為是Bad day各位都會唱,沒想到是Free loop每個人唱的比較大聲。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很讚!加上他的新歌很好聽,已經破不期待的他的新專輯了!每首歌都有編過(加長版)聽說是明天一月才會發行!
 
我發覺我一直跟他都很有緣!去年的見面會!今天演唱會前見到他 !真的很有緣也很幸運!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S:照片明天去辦公室在SCAN(已更新,有照片喔!)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昨天做了惡夢,到現在都還怕怕的!
我今天才買了2500元的票(先跟妹妹借錢)
 
一下班就去ICRT附近,想說先舔飽肚子,就坐在丹堤咖啡店點了義大利麵、A副餐(沙拉、奶茶、湯)我想見的人九點才進ICRT,想說8點再去附近就好。結果吃到義大利麵時,這時兩個外國人走進來,第二位戴著帽子,那….那…..那…..那(N次方)不是Daniel Potwer,我嚇了一跳,麵差點噎到。他一進來說:「I want a cup of water.」結果他跑去外面抽煙。我拿著去年跟他合照的照片,這是我今天來的原因,想給他簽名。我走出去,整個身體一直在抖(抖抖抖),他正在跟兩位美女工作人員聊天,我:「Excuse me! Can you sign up for me? (抖抖抖)」
他看了照片,在牆壁上,他:「what’s your name?(OS哈哈,果真忘了)」
簽完了,他就主動give me a hug!!!
我「I will see your concert on Saturday」
他「will you?」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n 22 Fri 2007 08:57
  • 置頂 WOW!!


(Levis 2006-2007)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

這星期考試(要一直考到下星期二)
放假都沒出去玩
星期四考政策執行
晚上8點多才開始考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sk me
  • 請輸入密碼:

這張照片和主題沒關係:Jamie Dornan即將和Gisele Bundchen 拍Aquascutum 英國品牌autumn/winter 2007-8 ad campaign(News from VOGUE)
YA!我可以每天經過南京東路時,能常常看到新廣告
http://www.vogue.co.uk/vogue_daily/story/story.asp?stid=45186&date=&sid=


這部戲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
2007年10月12日首映

呵呵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outube CK in2u廣告
 演員actor Kevin Zegers and model Freja Beha
台灣預計六月上市

CK in2u 網站
http://www.whatareyouin2.com/T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很晚到家
星期四都上課到10點
一回家進房間
我房間的鎖已經有點問題
不過前幾天有時都還能正常關門
結果在房間用了約8分鐘
作自己私人的事
我正想開門去洗澡時
我打不開
我被鎖住了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姊姊介紹給我這家的項鍊
他們家的首飾都是親自做的
如果你想要作自己想要的圖案
他們有模型都會作給各位

因為之前去公館地下道有根他們買了項鍊
回到家一直想做一個Shamrock圖案的東西
(對了 ,做別的圖案喔!我有點不想和別人撞鍊)
沒想到還有模型
我做了我想要的水鑽顏色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心理有些許的不放心
加上好友一直關心每次聊天都問我有沒有去回診
 
上星期六去看醫生
他先看了一下我的病例
我問:「請問照超音波時,卵巢附近有沒有珍珠鍊或囊種?」
醫生:「你是指有沒有超過10顆嗎?」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915
5個30元
10個50元
 
 
2012 update
6個30元
11個50元
2009update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我的身體果真發出警訊
告知我不能太拚命

話說因為自從過年到現在出現MC不順
而且是異常不順
去年一整年都算的剛好
很正常

我就想好吧
去看婦科好了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從佳佳唱片行買了這張專輯
好好聽喔!!

1. Movin' On 
2. Wait for You 
3. Find a Way 
4. One Word 
5. You Are the One
6. I'm the Man
7. Train Wreck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學讀了4年
終於有機會參觀了
這是就讀這個科系一定會去的地方
在加上這學期有修一門「模擬立法院」
不過要先修「立法程序」
 
老師因為以前有幫忙助選過
所以他很快就能安排好
先參觀一樓各黨團辦公室
當天有些辦公室有記者會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0315
那天中午去試妝
因為前幾天他們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來
其實我有點想
所以答應了
 
她有用這些產品
臉部
1.模顏10小時妝前密露FACE BASE-SKIN PRIMER
2.模炫3合1潑水粉底液FLUIDSPLASH 3 IN 1 FOUNDATION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 prefer Jamie with Keira


Barton Romanced By Dornan?

Mar 19, 2007 - World Entertainment News Network

Former The O.C. star Mischa Barton is reportedly romancing Keira Knightley's ex Jamie Dornan, after the pair were spotted together in London earlier this week.

The actress was seen leaving an Arcade Fire gig in Brixton on Wednesday night with model Dornan by her side.

Barton, 21, split from her boyfriend of 18 months, rocker Cisco Adler in February (2007), while Dornan ended his two-year romance with Knightley in late 2005
http://www.teenhollywood.com/

Ulster model Jamie Dornan is reportedly romancing former OC star Mischa Barton after the pair were spotted at a London gig.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年3月5日和大學同學一起參觀故宮-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因為平常都要上班
所以星期日一大早就到了
人真的很多
寒假有參觀宋代展覽
當時有導覽
因此我們學到很多
這次沒有導覽
不過可以利用中華電信輸入號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一收到信

官網特別開了一區
前往http://www.cku.com/nataliasroom/
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最新照片
按watch the video
就有拍攝過程
這是早上昏昏的我到辦公室
一看到讓人精神都來了
CK underwear官網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CK  Jeans 最新廣告已經出來了
2007訴求
女生也能穿男生的T-shirt
有時還滿想戴男生的tie

BR2是什麼?
原來是微風廣場的2館
可以先去 CK Underwear 買完後
在去CK Jeans買衣服
昨天去時發現好多新衣服喔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丹寧皮閣-靴子
 
同事穿了一雙靴子很好看
經由同事的介紹
知道這家店
雖然店面簡單
但他的鞋子保證不會重複
因為老闆都是自己從義大利等國家帶回來的
我試穿了好多雙
老闆人很好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猜看我這篇要寫什麼?
好吧



竟然都沒人要猜
我公布答案
其實我最近借雜誌
一直想看看中文版雜誌能不能看到我家的Jamie
結果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吧
毛病又犯了
我又買香水了
今年我在晶華飯店免稅店買Dior 5組小瓶香水
這樣我就可以隨身攜帶

最近也買了The body shop限量MTV紅絲帶淡香水

每一年The body shop都會和MTV合作的公益活動
去年是一個零錢包(裡面附贈保護自己的商品)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222找我高中同學去吃下午茶,順便Shopping
畢竟,前幾天心情很糟,又掉了紅包錢(心裡想本命年,花錢消災)
(結果昨天中了樂透,我簽的數字已經簽了好多年,終於中了,每個數字都有意義,感謝那些人,不過只有小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刮刮樂,因為曾經中過好數字,是因為爸爸說別人掉了車子結果福袋抽到車子,乾脆你也寫你的數字,說不定紅包錢都回來了)
 
好了,離題了
 
那天我還特定打電話問人多不多
他們只接受午餐和晚餐訂位,下午茶要當場等,並且沒限制用餐時間
好顯有位置坐,因為今天去吃就是為了吃下午茶,我怕開學上班之後沒時間吃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看上他的Fan site看到這張
在衣蝶看到Diesel看到他的這張完整廣告
可惜忘了帶相機
逛新光三越時看到
隔天再去一次
就用相機拍起來啦!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無名整修
我實在很想馬上告訴各位這家餐廳
所以
就先寫在Pixnet
 
從BR4 一開幕時
我就很想要吃這家的東西
前幾次經過都會想要拿名片
不過那時都被要光了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我一個人去

 

從高中每年我都有固定的friend陪我去書展

這是我們第二次沒有一起去看

 

 

這兩年我很幸運

 

都有free ticket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123Take That - welcome back to Taiwan

(左:專輯/右:記者會20070124/照片來源:環球西洋音樂電子報)

昨天一下班

就和以前同事去林森南路的麥當勞

實在是太久沒吃麥當勞

突然很想去吃

我們約8點到喜來登

我同事也去問服務員來了嗎?喜來登服務員手上還拿了4束花

我和同事在大廳等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小學同學見面,算算也半年沒見面了喝了下午茶(希望下次去BR4喝WEDGWOOD&英式茶屋)
他送我過期的生日禮物和即將到來的聖誕禮物(艾杜莎的耶誕限量款2006Birthday gift
他說想去看盧亞香水特賣會
這種事下次要早點說
本來2006年不想在買加上錢不夠
因為我想2007年準備買Keira代言的Chanel香水
之後他買給他同學CK moment香粉當禮物
我想說和買有比較便宜味道真的很讚 
6.Calvin Klein Eternity Moment(4.9)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LEBRITY PIN-UP: JAMIE DORNAN
Keira Knightley's hunky ex, Jamie Dornan, is about to become known for much more than posing in his boxers with Kate Moss for a Calvin Klein ad and as the face of Dior Homme fragrance. The chisel-jawed heart-throb made his acting debut in 2006 as the famous French queen's enigmatic lover, Count Ferson, in Sophia Coppola flick Marie Antoinette. He has now signed to Creative Artists, one of Hollywood's top talent agencies that represents big names including Tom Hanks and George Clooney.

The 24-year-old model-turned-actor, who also has a band called Sons Of Jim, says he puts a lot of what's happened so far down to "luck and right place, right time". With one magazine labelling him the man "most likely to make us swoon", expect to see much more of the hunky Ulsterman next year. 
HELLO mag article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底又要花錢買CD

1124Westlife The Love Album/The Rose Single(已訂,12/1會去買,因為我到那天可能才有錢)1205Westlife DVD

George Michael

Daniel Powter CD/DVD(雖然已經買了一張,但實在是因為太愛Love You Lately)

Take That

Happy Feet 電影原聲帶

暫時先計畫買這些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新專輯,很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整張專輯真的很適合想愛或正在戀愛中的人,或即將步入禮堂,以及喜歡老歌的朋友們。 
1.      The Rose 玫瑰(Shane、Mark) 
剛開始聽沒感覺,但是有了MV的加持,更能感覺歌詞的意義。 
2.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心之全蝕 
我記得是節奏感很強的歌,很有Power。 
3.      All Out Of Love  愛覆水難收 
Delta Goodrem 的歌聲真的音域好廣,讓我想到Celine Dion, 這是自Mariah Carey 、Diana Ross、另外最佳的合唱歌曲。 
4.      You Light Up My Life 妳照亮我生命 
:Shane、副:Mark、合音很好聽。 
5.      Easy 我無所謂(Shane、Mark)

文章標籤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