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  

最近整理環境時

我妹拿給我這個

我嚇了一跳

那是我第一次出國

1996/7/11

我小學畢業時去日本時在船上買的

現在看到這真的意義非凡

至少讓我知道我那時去旅遊

畢竟 小時候的記憶

到現在我需要拿我的日記本才知道發生哪些事

那次旅遊有跟一個名人一起去

我在迪士尼時

做太空山

因為坐在第一排

忘了尖叫

導致一出來

我的嘴唇變白

害我之後都不敢玩

也去豪斯登堡

一切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遊 Japan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